竞技风暴
热天备棉衣权当防弹衣 联城战武汉谨防再被球迷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17: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因有在武汉被球迷砸大巴的前车之鉴,昨天联城总经理傅鹏与武汉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通了个电话,希望对方能控制好球迷,别再出现类似的事件。

  对此,陈旭东表示理解,并同意与有关部门协商,尽力保障联城队的安全,但同时,他也提醒联城,球迷的个人行为,有时难以控制,请联城自己多当心。听闻此言,联城上下一片担心:“如果在武汉赢球,赛后一定得赶快逃。否则,可能比上次还厉害。”

  足协杯首轮战胜武汉后,联城所乘大巴在回酒店途中,被球迷砸碎多块玻璃,车上队员被迫用棉衣防护,才免于受伤。如今天气转暖,已基本不需要穿棉衣,但队员们却半开玩笑地表示,此次客战武汉,最好还是带上棉衣,危险时刻好作“防弹衣”。

  (沪远)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