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老五"抢亲辽足强留杨善平 笑称亚青赛还足协人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16:00 足球-劲体育

  记者袁野报道 面对辽足这一次强硬的态度,足协终于妥协了。11日晚,中国足协同意了辽宁队将杨善平留下参加中超联赛,而不用随同国奥队出征土伦杯了,这也让辽足一块石头落了地。因为就在当天下午,辽足还担心发生“王老五抢亲”的一幕。

  10日辽宁队与西安国际队的比赛一结束,辽足就立刻让戴琳赶紧搭乘沈阳飞往北京的航班前往国奥队报到,但杨善平依旧留在队中。让辽足感到特别别扭的是,本轮联赛辽宁
队恰好是客场打北京国安,因此当11日下午辽宁队飞抵北京的时候,杨善平还遇到了一些从四面八方赶来的国奥队友。面对国奥队与辽宁队都竞相争抢自己的问题,杨善平也显得很无奈:确实没办法,辽宁队现在人员太困难了,否则俱乐部不会态度这么强硬的,真希望足协能够理解。

  得知国奥队11日下午也在北京进行训练的时候,辽宁队教练组还专门打听起国奥队到底什么时候启程。当得知国奥队还要在北京至少停留24小时的时候,教练组甚至担心足协会不会突然派人杀到辽宁队宾馆,强行把杨善平抢走。“真是不凑巧,偏偏我们也来北京了,如果是那样我们有什么办法,我们总不能报警吧。”一位教练笑着说。

  不过11日晚传来的消息终于让

辽足心中的一块石头落了地,领队苏晓东也专门表示非常感谢足协对于辽足的理解。“我们很感谢足协的支持。这次我们留下了杨善平,等到亚青赛的时候,我们一定全力支持。”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