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福拉多无奈钦定左路人选 中场悍将再成实德万金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15:08 足球-劲体育

  记者何德刚大连报道 自从走了安迪尔森后,实德队的左路防守几乎成为所有对手攻击的软肋。本轮对阵鲁能,情况将更加糟糕,左边卫刘宇也在打完与北京国安队比赛的第二天就飞往北京,他将随国奥队参加土伦杯邀请赛。另一位可打这个位置的刘成因为西安风波受到牵连而被停赛3场,因此,福拉多只能将后腰翟彦鹏顶在左路。

  在前11轮中超联赛中实德队共失球12个,其中6个球左路被突破后而导致了最终的失
球,左路防守也被大连球迷称为“豆腐渣工程”,也成为了球迷指责实德不投入导致球队成绩滑坡的罪证之一。不过,俱乐部还是采取了力挺的方式替刘宇说话,林乐丰多次说过:“刘宇已经尽力了,我们对他的表现感到满意。”队长季铭义则认为:“不要老是拿刘宇跟安迪尔森去比,毕竟他刚刚到实德队打中超联赛,以后的上升空间会很大的。再说了,现在对手都盯着左路使劲地打,别说是刘宇了,换了谁也受不了啊。所以这个时候,希望大家不要去责怪刘宇。”可不管怎么说,实德队的左路防守成为软肋已经是不争的事实了。

  其实,实德队前两年并不缺少左边后卫,李尧、郭亮都是安迪尔森的替补。可今年年初的转会,实德先是放走了李尧,接着又把郭亮租借到了中甲的广药队,安迪尔森在回巴西休假后由于种种原因没有回来,实德左边卫一度出现了真空。在

冠城队解散后,实德只能留下了国青队的刘宇,以填补安迪尔森走后的空缺,同时福拉多又亲自选定刘成做为刘宇的替补。可人算不如天算,在放刘宇参加土伦杯后,刘成又被停赛三场。

  前天与国安队比赛时,福拉多便为此做着准备,刘宇下半时被替换出场,打后腰的翟彦鹏第一次出现在左边后卫的位置,如果不出意外,翟彦鹏将成为国家德比中实德队的左边后卫首发人选。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