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唐尧东:辞职念头由来已久 球员坚持比赛纯为自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14:42 足球-劲体育

  记者袁野报道 北京西三环外的马头琴大酒店,一个具有浓郁内蒙古特色的宾馆在11日下午迎来了进京的辽宁队。按照蒙古族的习俗,好客的主人在进门的时候捧出了洁白的哈达与三碗烈酒。在辽足推选代表的时候,大家都让主教练唐尧上前接受,可是这位刚在24小时前提出辞职的主帅婉言退在了人群之后,把这个机会让给了队长肇俊哲。

  《足球》:一切都非常突然,你为什么突然提出辞职?

  唐尧东:突然吗?其实我自己早就有了这样的想法了。我可以坦诚地说,在4月30日我们主场打沈阳金德的时候,我就有了这样的想法,当时我是想我们在主场把金德队拿下,留下一个不错的成绩给后来者,否则,好像我有意撂挑子似的。但是那场比赛我们打平了,所以我感觉那个时候还应该过渡一下。接下来打天津又输了,这些都不是很好的时机,而这场打国际之后我们没有输球,我才按照我的计划向俱乐部提出了辞职。

  是什么原因促使你决心这样大呢?身体不佳肯定不是最重要的吧?

  太多的话我也不想说,其实也用不着我来说,

辽足的情况大家都能看得到。我只能说,我非常感谢我的队员,他们能在这样一种情况下去尽心尽力打比赛,我自己都很受感动。但我也是球员出身,我知道任何一支球队都不可能永远靠精神力量去战斗,精神力量可以坚持一段时间,但不能是一年。我看到队员们连训练的基本条件都保障不了,作为主教练,我只能给队员一个交代,那就是我离开。

  是什么原因让你又重新站到了辽宁队的球员面前?

  很简单,辞职没有得俱乐部的同意。张总已经和我通了话,让我继续坚持下去,我也确实不忍心在这个时候扔下球队,既然俱乐部相信我,那我留下来与球员们共渡难关吧。

  接下来呢?辽足存在的问题肯定不能立刻解决,而且后面的比赛越来越困难,你对保级有信心吗?

  既然俱乐部让我回来接着干,前面发生的事情就让它过去吧。我刚才也告诉队员,大家踢的每一场球都是为了自己,你们的表现外界也都看在眼里。虽然接下来对手很强,但辽足却不是没有机会,也许打国安、打

鲁能,我们就能从他们嘴里偷一块肉呢。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