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丁透露转投联城内幕:申花出手犹豫联城抢亲成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14:26 新民晚报

  在最终转会联城后,关于马丁内斯转会的过程却出现了多种说法,一时间,真假难辨。

  昨天心直口快的马丁内斯,在接受采访时却无意中透露了转会的内幕:“开始是申花想要我,所以我才终止了与日本那家俱乐部合同的,来到上海,但他们后来却不要我了……谢谢联城给我这个机会……”

  作为转会事件中的核心人物,马丁的话显然是最权威的。据此,记者昨晚又采访了一位了解内情的人。最终他透露,马丁所说,确有其事。最初,的确是申花主帅吴金贵想召回马丁,但后来,由于申花俱乐部内部意见不统一,所以才出现变故。此时,一直紧盯马丁的联城乘虚而入,捡了个皮夹子。

  只言片语中,

申花在马丁问题上的复杂显露无遗,而正是这种复杂造成的犹豫、拖沓,给了联城抢亲成功的机会。

  本报记者董进宇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