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足为配合教练组开始行动 张曙光:解决困难需要时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14:17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姚国繁)在张曙光的力劝之下,唐尧东收回了辞呈,辞职风波就此结束,辽足重新恢复平静。昨晚,张曙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过去的事就过去了,但不希望教练组有太大的压力。”

  唐尧东主动请辞在辽足上下引起了不小的震动,前晚,张曙光在获悉这个消息之后一直保持低调,对于记者的采访,张曙光出言非常谨慎,因为他也清楚,此事一旦处理欠妥
,辽足很可能陷入暂时的混乱中。

  经过昨天凌晨与唐尧东的电话沟通之后,张曙光的努力收到了效果。昨晚,张曙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发表了三点看法,“首先,教练组有压力是毫无疑问的,主要还是因为年初我们转让失败后各方面遭到的打击。尽管球队困难,但对于球队取得的成绩,俱乐部是没有疑义的;其次,教练组要保持正常心态,不要有过多的压力,以辽足的水平还不至于掉级;最后,就教练组所关心的问题,我们会尽量解决,像俱乐部发放工资奖金,这样的事情不是教练组操心的。辽足好起来,相应的条件都会给球队,但辽足现在困难,克服困难只能慢慢来,困难的解决需要时间。”

  为更好地配合教练组,

辽足俱乐部已有所行动,眼下辽足俱乐部首先能做到的就是准备引进外援,这一次辽足给对方已经开出了条件。辽足俱乐部想引进上次在队中试训的巴西外援,具体条件是租借的形式,租借费为三个月5000美元,出场比赛每场支付2000美元,如果合适下半年可以续约。能否引进成功,还要看对方是否认可辽足俱乐部开出的条件。对于辽足冠名一事,张曙光表现出了让人难以琢磨的态度,“‘五一’之前,因为人为因素干扰影响到了冠名,有人希望辽足不好,希望辽足在最困难的时候跨掉,从而达到个人的目的!我想历史会给出结论的!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