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御林军京连战损兵折将 人员紧缺杜文辉徐宁重归一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12:00 华夏时报

  本报记者周密报道在周三与大连的比赛后,高大卫因累积4张黄牌停赛,加上李尧大腿肌肉拉伤,两人都将无法参加周六与辽宁队的比赛,鉴于球队目前人员紧张,前段时间下放二队的杜文辉和徐宁重新被征调回一队。

  “当时把他们下放到二队也是为了给他们一个教训,希望可以端正他们的态度。但作为俱乐部来说,绝对不是要把队员一棍子打死,只要能对错误有深刻的认识,并且在行为
上有所改观,我们还是支持他们发展的。”俱乐部人员告诉记者。而杜文辉和徐宁两人能够重归一队,也是由于他们近期在二队训练表现出色,并且对自己的错误进行了深刻的反思。“对于以前的错误,我有了清醒的认识,以后也不会再犯类似的错误了,一定会以最职业的态度要求自己。”在接到调令后,杜文辉告诉记者,“我一定会用最出色的表现去证明自己的。”

  徐宁也感叹机会来之不易:“在队里其实我也能算是老队员了,我一定会更严格地要求自己,不会再让俱乐部和球迷失望。”

  客场逼平大连实德后,北京国安昨天上午就返回北京,随后又马不停蹄地赶往香河训练基地,备战周六与辽宁队的比赛。目前国安队与第三名实德只相差两分,如果能够在周六的比赛中取得主场连胜,国安很可能在半程联赛中挤进前三之列。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9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