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丁放炮矛头对准旧主 曾想随队训练无奈惨遭拒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11:34 新闻午报

  本报记者程绩

  昨天,出现在联城基地的马丁在接受采访时将矛头对准了旧主申花。

  “我这次回来,原本是一心一意和申花谈的;一个星期前,申花通过我的经纪人明确告诉我他们需要我回来,但两天前,当我主动放弃日本球队,回到上海准备签约时,申花
却突然变卦了。”难道真的是申花放了马丁内斯的鸽子?

  昨天,申花对马丁内斯的说法给予强烈的驳斥,“马丁回上海,与申花没有任何关系,他和日本球队解约的事情,我们也不大清楚,回到上海也不是我们邀请的。”

  对于突如其来的马丁事件,

申花某负责人昨天给了另外一种版本的说法,“他刚刚到上海时,曾经提出想到康桥来跟队训练一两天,不过我们处于避嫌的原因还是拒绝了,马丁内斯今天在联城基地倒有可能说的是这个。”

  据记者了解,申花在得知马丁与大宫松鼠解除合同后,的确动过重新引进这个“黑旋风”的念头,也确实和马丁的经纪人有过联系。但经过冷静分析之后,申花认定球队需要引进的是能够组织进攻的中场核心,而非再引进第6名前锋加剧本已突出的锋线出场矛盾。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