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能有意相中申花弃援 教练组主张留下法比亚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11:12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早报体育专讯 到昨天晚上为止,中能仍然没有对法比亚诺的留用与否给出明确的答复。同时有消息说中能正在与上海申花方面接触,希望得到他们即将放弃的外援前锋拉米雷斯。对此,中能队主教练殷铁生表示不知情。

  昨天下午法比亚诺出现在中能队的训练队伍当中,据悉今天他仍然会跟随中能队训练。虽然目前关于他的转会费用问题俱乐部和经纪人仍在洽谈中,但是中能队教练组

  已经有留下法比亚诺的倾向。昨天记者还从俱乐部获悉,上海申花队的高大前锋外援拉米雷斯将被弃用,拉米雷斯的经纪人找到中能方面希望拉米雷斯来中能。而考虑到拉米雷斯已经在中超踢了好几轮,不需要再考察能力,他的冲击力也不错,中能俱乐部已经开始接触拉米雷斯的经纪人。不过昨天晚上对于要引进拉米雷斯的事情殷铁生表示不知情。

  近日中国足协下文确定原定的外援引进截止日期从5月27日推迟到7月21日,以便给各队引进新外援的充分时间,这也让中能队的外援引进可以更为从容了。(记者马洪文)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