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泰达长春备战为抢时间 刘春明面对挑战不敢怠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10:38 城市快报

  为了让队员们返津后有更多的休息时间,天津泰达队临时调整了训练时间。昨天上午,天津队在长春南岭体育场外场进行了训练。主力队员在一个小时的训练中主要进行了慢跑、拉伸韧带等恢复内容。

  由于返津飞机在下午两点左右,教练组觉得这个时间回津后队员再进行训练身体会过于疲劳,因此临时决定把恢复训练安排在长春进行。上午10点,天津队来到南岭体育场外
场进行训练,为了不影响队员们的情绪,教练组在长春并没有对比赛进行总结和分析,主教练刘春明只是在训练前要求队员尽快缓解疲劳,做好与厦门队比赛的备战。在一个小时的训练中,主力队员只进行了恢复训练,而助理教练刘学宇则带领着替补队员进行了分组对抗等有强度的训练。由于佐里奇四黄无缘本场比赛,王霄的伤势也没有明显好转,因此天津队在周末的比赛中调整后防人员的可能性很大。“现在的赛程比较密集,保证替补的状态也很重要。”俱乐部领导告诉记者,目前队内出现了伤停情况,因此教练组需要做好调整阵容的准备。

  训练结束后,天津队迅速返回下榻酒店收拾行李,吃过午饭后前往机场乘机返回天津。巧合的是,天津队在机场碰到了刚刚抵达天津的厦门队,两队队员只是简单地寒暄了两句,便匆匆离开了机场。由于本轮联赛在周六进行,因此天津队在返津后直接前往塘沽进行赛前的最后准备。昨晚,泰达教练组安排全体队员观看了客场和

亚泰队的比赛录像,刘春明要求队员回去认真总结问题,今天会拿出专门的时间进行讨论。

  记者李航/城市快报

  <责任编辑:刘星>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