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丁内斯火速加盟联城 裴恩才闻讯惊讶急寻对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10:38 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记者蔡毅)昨日下午,青岛机场候机厅内,武汉队主教练裴恩才从报纸上看到洪都拉斯外援马丁内斯加盟上海联城的消息后,吃惊不已:“怎么他去联城了?联城不是有三名外援了吗?他们要换谁啊?”

  据悉,远赴日本J联赛的马丁内斯7日被大宫松鼠俱乐部解约,成为自由球员。上海联城立即邀请其加盟。昨日凌晨,上海联城将相关合同以及国际转会证明等全部传真给了中
国足协,如果顺利,马丁有望代表联城队出征本周六对汉军的第13轮联赛。

  目前,裴恩才重新调整备战方案,要求有关人员调出以往马丁内斯的录像带,进行详细的研究。“先是青岛闪电签下法比亚诺,给我一个措手不及。如今,上海联城又来这一手。咱们必须重视,找到对付马丁内斯和提亚戈前锋组合的防守策略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4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