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一夜之间一切恢复平静 唐尧东收回辞呈带队赴北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10:34 济南时报

  时报讯(特约记者 刘海鹏)10日与西安国际队比赛之后,辽宁队主教练唐尧东向俱乐部执行董事张曙光提出辞职,一时间辽足又被推到了风口浪尖上。不过仅过了一个晚上,一切又都恢复了平静——唐尧东收回辞呈带队奔赴北京。

  10日晚间接到唐尧东的辞职电话后,张曙光马上向俱乐部董事长陈家松作了汇报。之后,张曙光连夜打电话给唐尧东,代表俱乐部对其进行挽留。经过沟通,唐尧东同意收回
辞呈,继续带队比赛。昨天中午11时,唐尧东与球队一起乘机飞往北京,备战周六与北京国安队的比赛。据了解,俱乐部高层对唐尧东的带队成绩其实并不满意,而且曾一度有过对教练组调整的念头。但唐尧东突然提出辞职却打了俱乐部一个措手不及。“周六就要跟国安比赛了,这个时候想马上找一个新的主教练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儿,俱乐部需要有准备的时间。”知情人透露说,俱乐部挽留唐尧东其实只是缓兵之计。

  在接下来的三场比赛中,辽宁队将分别对阵实力强劲的北京国安、山东

鲁能和上海
申花
。从目前情况看,辽宁队要想从这几强队身上取分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而且一旦发挥欠佳,就很可能遭遇三连败的噩梦。

  俱乐部也做好了这方面的准备。知情人表示:“俱乐部虽然让唐尧东继续担任主教练,但他的日子并不好过。如果辽宁队接下来一败涂地,用不着唐尧东辞职,俱乐部也肯定要更换主教练。所以近期的三场比赛非常关键,将直接决定唐尧东能够在辽宁队的帅位上坐多久。”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