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泰兵临城下陈金刚志在三分 曹添堡对进球充满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10:30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西广)由陈金刚率领的长春亚泰队昨日傍晚时分抵达古城,由于上一轮主场3∶1力克中超老臣天津康师傅队,亚泰队上下士气正旺,此番西安之行他们志在全取三分。

  据省足协接待客队的工作人员田龙介绍,亚泰队主力昨日悉数抵陕,看上去他们的情绪相当不错。他在与陈金刚聊起周六与浐灞队的比赛时,陈金刚似乎胜券在握。据悉,陈
金刚虽然认为西安球市非常火爆,球迷相当热情,但他还是对自己队在西安全取三分颇有信心。

  田龙还特别向记者介绍了

亚泰队的首席射手曹添堡(原名曹明),他说,曹添堡在上一轮比赛中为亚泰队攻进两球,是球队主场击败康师傅的最大功臣,浐灞队应该派重兵防守曹添堡。曹添堡也对田龙说,他一到西安就兴奋,感觉一定会在对浐灞队的比赛中进球。

  今天下午,亚泰队将到省体育场进行适应训练,不过由于场地积水,他们很有可能进不了场,只能在场边活动活动。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