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际主场欲擒黑马 成耀东期待球员要踢精彩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10:30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记者高西广

  先是家门口力克大连实德,接着又在客场逼平辽宁队,两轮比赛有四分进账,浐灞队已经渐渐步出低谷。尽管明天在联赛第13轮将遭遇今年最大的“黑马”长春亚泰,但浐灞队上下均表现出了强烈的求胜欲望。

  成耀东期待主场连胜

  也许是看到球队正在强力反弹,谈到本周六主场对本赛季最大黑马长春亚泰的比赛,成耀东底气明显增加了不少。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认为,“浐灞队不会放过任何一场取胜的机会,更何况本轮是主场作战。相信在陕西球迷的支持下,浐灞队一定会打出高水平,遏制亚泰队强劲的势头。”

  谈起

亚泰队,成耀东认为其能打到目前排在积分榜第二的位置上,足以说明实力相当不俗。他边翻看中超积分榜边对记者说,从得失球情况来看,亚泰队守能守得住,攻能上得去。11场比赛他们仅失5球,却有16球进账,确实不好对付。

  当记者问到浐灞队将怎样击败亚泰队时,成耀东说,由于球队刚打完对辽宁队的比赛回到西安,他还顾不上考虑这个问题。这两天他将对亚泰队比赛的录像进行分析,然后制定出对付对手的办法。

  由于

天气预报显示近几天西安将持续有雨,昨日上午回到西安的浐灞队,下午便冒着大雨训练。成耀东告诉记者,“尽管浐灞队在上海时曾经历过多次雨战,且有一定的经验,但考虑到目前的实际,还是让队员再体会一下雨战绝对没有坏处。”

  球员要踢精彩比赛

  浐灞队球员对战胜亚泰也非常有信心,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队长王说,“亚泰队确实是厉害,但比起经验老到的实德队,他们恐怕还是差了点。亚泰队中几名能力不俗的球员,在国青队时他们曾经一块踢过球,对他们的特点我还是比较了解,我会向队友们介绍如何盯防这几名球员。只要我们上下一心,拿下对手应该没有问题。”

  老将吴承瑛说,“战亚泰我们队外援都能上场,其他队员情况也不错,只要盯紧亚泰队几名主力球员,相信我们队一定会达到自己的目的。”

  门将张晨说,“尽管我们对亚泰队不是十分了解,但教练组肯定会对他们进行反复研究。只要战术对头,加上主场西安球迷的大力支持,我们队肯定会有所作为。”

  在对辽宁队比赛时终于开和的王鹏说,“我还会进球的,毕竟我已经找到了射门的感觉。”维森特更是求战欲望极强,在近两轮取得三粒进球后,突然上一轮无法出战,他觉得憋得特别慌。当记者问到在对付亚泰队比赛他有什么想法时,维森特挥着拳头说,“进球,进球,胜利一定会属于我们。”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0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