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骏给老卡吃下定心丸 笑称君子协议至今仍有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10: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下课传言始终在卡洛斯身边围绕着,老卡在联城的执教前景已接近风声鹤唳。“五一”期间联城的内部调整老卡虽然勉强保住帅位,外界仍然将接下来的两轮比赛定义为卡洛斯的下课底线。

  连续五场只得到可怜的一分,卡洛斯急需用一次主场胜利来为自己证明,但遗憾的是,变阵之后的联城仍然无法在主场擒下来访的深圳金威。0-0的结局和毫无掌法可言的技战
术打法让媒体纷纷猜测老卡可能提前下课。但是联城老总朱骏的一句话却给老卡吃了一粒“定心丸”。现场督战的朱骏认为联城在这场比赛中表现出了和以前不一样的东西,“对于这个平局的结果我还是比较满意的,0-0的平局比0-1输球要好得多,毕竟深圳队在今天的比赛里表现也非常不错。”

  对于两场比赛就是老卡下课底线的传闻,朱骏哈哈大笑,“这两场球的底线是媒体定的可不是我说的,当初老卡来联城的时候我和他有过一个君子协议,我对他的要求就是带队半程名次保持在12名之内,口头协议也是协议,现在他的带队成绩完全符合我的当初的要求,你说我能让他下课吗?有的时候输球未必就是不对,赢球也未必就是对,主要还是要看他是不是用心在对待比赛。”

  对阵深圳的比赛之前,老卡出人意料地排出了一个以前从未用过的3421的阵型,并且启用黎梓菲、曲少言和阿德拉尔多三个人来搭档打盯人中卫,外界猜测这是老卡向俱乐部妥协的结果,但是朱骏否认了这种观点,“迪亚戈受伤不能上场,我们在后卫线上排出黎梓菲曲少言再加一个老黑的组合,我觉得他们今天打得还不错。3421的组合不是俱乐部的要求,我们俱乐部不懂用兵,这些都是教练组讨论的结果。当然也会包括老卡的意见在里面。”

  老卡五一期间险些下课的传言出来之后,很多媒体报道说联城高层已经在着手寻找新的教练来作为老卡的替代者,而朱骏表示实际上并没有这样一回事,“这怎么可能呢?我哪有那个时间啊?与其花时间去寻找教练,我还不如去搞九城呢!哈哈”

  (李青)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