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山东球迷:中国足球的发展才是球迷最大的幸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09:43 大众网-齐鲁晚报

  “我相信,鲁连球迷对骂的只是极少数的人,不管山东球迷,还是大连球迷,都希望鲁能和大连能为中国足球水平的提高做出贡献。对于真心热爱足球的球迷来说,中国足球水平上去了,才是最幸福的事情。”谈起鲁连球迷关系,山大文学院的铁杆球迷小陈表示。

  13日的鲁连之战,被外界称为“国家德比”,既表明了鲁能和实德在中国足坛的地位,也说明了这种比赛的重要性。谈起即将开始的鲁连之战,山东球迷的态度非常友好,鲁
能泰山球迷会副秘书长、资深球迷董大姐表示,“作为球迷,从小处说,就是希望能看到鲁能和实德打出一场精彩的比赛;从大处说,希望鲁能和实德共同为中国足球水平的提高而努力。”

  而大连市法院的倪展回忆起中国职业联赛之初连鲁球迷手足情深的场景历历在目,他说:“自古连鲁一家亲,十年前,山东球迷跨海观战,大连球迷夹道欢迎。

鲁能近两年底气十足,令人艳羡。不少大连球迷心有不甘,也是常情。”对于本周日的连鲁争霸,这位球迷表示,“俱乐部之间的恩怨,使各自拥趸难以置之度外,但大家都渴望欣赏更纯粹的足球,国家队屡屡受辱,连鲁球迷都不会高兴。我衷心希望两队良性竞争,内战努力,外战奋勇,两家球迷和睦观战,共赏精彩。”

  为

泰山喝彩,为
中国足球
喝彩! (本报记者 王 健  特约记者 孙卫东)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