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泰达不想再放升班马:打出斗志 主场拿下蓝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08:15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王晓东】昨天天津队终于回家了,巧的是,当他们在机场取行李的时候和客战抵津的厦门蓝狮队碰上了,两支队伍在赛前提前碰面了。

  按照天津队以往的习惯,他们总会选择比赛当晚或是转天最早的一班飞机飞回天津。但是这次客战长春,由于没有可选择的航班,天津队只能乘坐昨天下午1:50的航班飞回家。由于担心旅途劳累,天津队把恢复训练放到了昨天上午在赛地长春进行。当飞机抵达天津
滨海机场后,球员们站在行李出口等待着他们的行李。巧的是,厦门蓝狮队也刚刚下飞机,两队就这样不期而遇了。

  虽然是本赛季的升班马,厦门蓝狮队中仍旧有旧相识,已经连续两个赛季效力于该队的原天津队队员卢欣就是其中一个,当年队中的室友王军和他见面分外热情。虽然有一肚子的话要说,但是却也只能擦肩而过,两队分手的时候真的是各奔东西———天津队往市区进发,而厦门蓝狮队则前往开发区。

  “虽然是到天津了,但是我却不能回家。”记者拨通卢欣电话的时候他仍在队中,“队内对这场比赛挺重视的。我哪能离开啊。”他这样告诉记者。看得出,已经8轮不胜的厦门蓝狮队对这场比赛相当重视。

  回到民园后,天津队就地休整,但是这并不意味着放假,晚上全队开会,内容就是针对上一场比赛的失利进行总结。在输给长春队后,天津队现在同样很紧张,这次面对的又是一支升班马,天津队已经不能再输。“一定要打出斗志,绝不能像这场比赛一样。希望大家振作起来,在主场拿下对手。”在组织全队看完与长春队的比赛录像后,主帅刘春明这样告诫球员。

  此外,针对足协不予处罚扬戈维奇的决定,泰达俱乐部高层由于赛程比较紧张,目前还没来得及商讨该如何应对。

  <责任编辑>闫新平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