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欧洲的非洲的南美的 汉军引援进入“战国时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07:19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 刘雄)吉奥克斯不行,法比亚诺难入法眼,汉军锋线,面临无米下锅的局面。

  连续五场不胜,排名再次下滑,汉军的一只脚,已经走到降级圈的边缘。

  汉军告急!可他们要想摆脱窘境,首要的,还是尽快找到好的外籍前锋。昨日,武
汉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说:我们的眼光已经不再只放在巴西球员身上;现在俱乐部正在广为撒网,希望能找到不错的外援。

  两周之内,三名外援来汉试训

  巴西联赛,虽说与江城远隔重洋,但它却是汉军引援的宝藏。

  前几个赛季,汉军的外援几乎全部来自巴西。虽说来源单一,但成功率非常高。不管是杰尼尔森,还是威尔、维森特和吉奥森,他们都能很快融入

武汉队

  但这种格局,由于一个叫吉奥克斯的球员,在本赛季被打破了。

  无奈之下,武汉俱乐部决定不再拘泥于巴西球员。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说:我们决定把眼界放宽一些。经过我们的紧急运作,最快一周内,迟一点,也就是两周之内,就会有三名外援来汉。他们一个来自欧洲,一个来自非洲,一个来自南美。“当然,我们还是要求,他们要想获得工作合同,必须经过试训。”

  最后一招,重金求购帕尔梅拉斯球员

  如果三名试训外援表现不佳,汉军有何应对举措?

  昨日,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告诉记者一个意外的消息:果真如此的话,我们只有想办法花重金,来求购帕尔梅拉斯队的一名球员。

  陈旭东所说的这名球员,名叫马奎斯。球迷们也许不知道,马奎斯曾经在江城亮相过,并且与武汉队交过手。

  2004年12月5日,作为中甲冠军的武汉队在武汉体育中心以0:3不敌来访的巴西劲旅帕尔梅拉斯队。当时,马奎斯身披帕队9号战袍,并且在第73分钟为帕队锁定胜局。赛后,作为汉军主帅的裴恩才就表示:帕队的9号马奎斯给自己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当时,裴帅虽说对帕队9号感觉不错,但由于汉军在引援方面有自己的渠道,且一直非常成功,因此这话也只是说说罢了,汉军并没有将其引进的想法。

  没有想到,两年以后的今天,为锋线不力所困的裴帅却不得不重新想起了帕队。而当时为帕队进球的9号,就是汉军重点瞄准的对象。

  据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介绍:马奎斯当时只是帕尔梅拉斯预备队的球员,但目前已经进入一队,担任替补前锋。“马奎斯身高1米90以上,非常有冲击力,正是我们队需要的那种前锋。如果两家俱乐部沟通得好的话,应该还是有引进的机会。”

  据陈旭东称:目前,俱乐部已着手与帕队以及马奎斯本人联系。“如果顺利的话,

世界杯歇战期间,马奎斯应该可以来汉。”

  马丁内斯闪电加盟联城 陈旭东感叹:真是雪上加霜!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 刘雄)什么是屋漏偏逢连夜雨的滋味?问问如今的汉军,他们应该会有最深切的体会。

  客战青岛,汉军能带走一分固然可喜,但锋线不力的毛病还是令人头疼。可就在昨日回汉的途中,他们却听到一个更加头疼的消息:本周六即将面对的对手上海联城队,已经火线引进前

申花外援马丁内斯。

  上赛季离开申花队后,马丁内斯便转投日本J联赛。不过,马丁内斯在日本过得并不顺。而上海联城经过赛季初的狂奔后,如今陷入低谷,已是连续六场不胜。为此,他们想到了马丁内斯。经过紧急磋商,马丁内斯与日本大宫松鼠俱乐部解约,并且与联城俱乐部签订工作合同。昨日早上,马丁内斯就出现在联城训练基地。

  据悉,联城俱乐部已将相关合同传真给了中国足协。本周六,马丁内斯很有可能为联城队披挂上场,挑战武汉队。

  马丁内斯的火线加盟,将大大改善联城队的攻击力。就像郑斌说的那样:马丁内斯的速度,正好蛮对卡洛斯防守反击的路子。

  得知马丁内斯加盟联城的消息后,陈旭东感叹道:真是雪上加霜啊!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