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联城快手签快马 朱骏道出引进马丁内斯最大缘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06:53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徐宏斌

  在所有人都在关注马丁是否重回申花的消息时,联城却悄然引进了马丁。联城俱乐部的这一举动,令圈内人士吃惊不小。“我们对球队一直进行着持续的投入。买来马丁,说明我们在保级的基础上,也在追求更好的成绩。”俱乐部董事长朱骏解释了联城引进马丁的缘由。

  其实,在联城引进马丁之前,申花的确也动过马丁的心思。不过,一方面,申花俱乐部内部在是否重新召回马丁一事上态度存在分歧,另一方面,申花俱乐部在第三外援的引进工作上显得有些迟疑。再有,或许是碍于面子的原因,申花无法以平常的心态面对马丁的回归。最终,眼疾手快、办事果断的联城俱乐部毫不犹豫地签下了马丁,拥有了这一匹令每一个中超对手都不敢掉以轻心的“快马”。不管马丁是不是申花第三外援的主要人选,但有一点可以肯定,“我们引进马丁,尽管过程很迅速,但是,我们也是经过了思考后作出决定的。马丁是经过中国联赛长期考验的外援,他的能力和水平已经得到中国联赛的证实。所以,我们引进马丁,和年初引进此前同样在中国赛场得到大家认可的堤亚戈一样,这并不是一个草率的行为。”朱骏表示,“马丁的速度大家都领教过了,这样一名球员放在前锋线,相信任何一个球队的后卫都会惧怕。而且,我们球队擅长打防守反击,马丁的特点也是适合我们球队的战术风格的。”

  联城引进马丁,自然是希望他在球场上发挥大作用。“我们引进他,说明俱乐部希望球队在保级的基础上,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另一方面,希望在球场上打出更好看的足球,用更好的表现吸引更多的球迷,球队也有更多的看点。总之,马丁的到来,说明我们俱乐部有更高的追求。”

  马丁的加盟,出现在卡洛斯面临下课危机的形势之下,显然也是对诸多传言的有力回击。俱乐部一名官员表示:“我们引进马丁,说明俱乐部对球队、对教练班子的工作是支持的,是配合的。我们引进这么优秀的队员,是为了让教练在用人方面有更好的选择,是为了加强球队的实力。有了更多优秀球员的加盟,相信教练在排兵布阵方面会更得心应手,从而带领球队取得更好的成绩。”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