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唐尧东:辽足状况让我寒心 这个时候只能先挺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06:40 辽沈晚报

  经历了辞职风波之后,辽足主教练唐尧东昨天一身疲惫地抵达北京。面对这次突如其来的风波,唐尧东表示自己非常无奈。

  记者:那天辞职是不是有点冲动啊?

  唐尧东:也不是,就是感觉压力太大了,而且身体也不好,辽宁队这种状况,一开
始有点寒心。

  记者:那是经过深思熟虑了?

  唐尧东:现在队伍的情况你也看到了,俱乐部如果能够更重视球队,也许还能好一些。

  记者:那您现在还是很难受?

  唐尧东:是啊,现在关注

辽足的人还是不够。不论是到现场看球的球迷,还是企业和赞助商,辽宁队各个方面都没有得到保障,球员也没安全感。

  记者:辽足的现状也不是轻易能够改变的吧?

  唐尧东:(叹息,无力地)希望情况能够很快好起来。

  记者:最后又为什么选择留下?

  唐尧东:我不是一个当逃兵的人,这个时候我知道不应该离开,但是辽足的困难,大家必须要知道。

  记者:跟俱乐部沟通得怎么样?

  唐尧东:这个还是问俱乐部领导吧。我是希望俱乐部能够尽快好起来,希望辽足的状况好起来,等待吧,等待一切好转。

  记者:接下来的联赛依然很艰苦,您有什么办法?

  唐尧东:只能先挺着了。现在队伍伤病太多了,而且情况跟上个赛季越来越像了。能上场踢球的也基本上只剩下去年那批小孩了。

  记者:杨善平如果再被国奥队调走了,辽足后卫线上的损失是不是更惨重了?

  唐尧东:(苦笑)难道逼我把张考放在这个位置吗?辽足现在人员问题非常严重啊。

  记者:您现在有严重的胆囊炎,能坚持住吗?

  唐尧东:坚持不住也得坚持,现在就靠药顶着了。未来三轮比赛对辽足来说太困难了。国安、鲁能、

申花,都是强队,场场关键!

  本报记者刘志向电自北京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