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丁回归不愿再谈J联赛 搭档堤亚哥期待德比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02:26 东方早报

  回到上海,洪都拉斯人马丁内斯既感陌生却又熟悉,陌生的是新东家上海联城队,熟悉的是曾生活过四年的上海。

  马丁与联城队的合同签到了本赛季结束,联城队将为此支付30万美元(因为自由身,联城不必支付转会费。2002年加盟申花时,申花支付了110万美元左右的转会费,四年年薪为30万到50万美元不等),而他也将再披39号球衣———与2002年初到申花时的号码一致。
昨天,联城俱乐部已将相关手续递交中国足协,他最快可能在周六即能登场。“回到上海,让我感到很亲切,我的状态没有问题,我随时准备上场。”面对上海东方早报记者的提问,马丁打开了话匣子。

  上场机会少见,自己也想不明白

   “我一直在认真训练,还因此推掉了国家队热身赛。但我不知道,教练为什么一直不用我?”曾在中国大红大紫的马丁,在J联赛升班马大宫松鼠队4个月里,少见出场记录,甚至进不了大名单。

  目前,J联赛已进行了12轮,大宫松鼠队以14分在18支球队中列第十二位,16个进球列所有队伍的倒数第五。如此羸弱的进攻,身披10号

球衣的马丁却不能出场。“我不想谈日本的生活了。我没有出过场,也无法比较两个联赛,但现在让我高兴的是,我又回到了中超。”

  不熟悉却是不错的选择,期待和堤亚哥搭档

  “我对联城不太熟悉。”马丁很直率,“只是去年交手时有一定的了解。”马丁闪电加盟联城,给外界一个措手不及。“这些都是经纪人处理的。对我来说,联城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我会尽自己的努力,帮助联城的进攻提高一个层次。”

  对于锋线上的队友也是竞争对手堤亚哥,马丁并不陌生,“他身体很强壮,处理球能力也很好。我们的特点很有互补性,我很期待和他的搭档。”

  那儿有我很多朋友,但比赛中是对手

  “在

申花生活了四年,俱乐部对我很好,而我对申花也有很深的感情,那儿有我的很多朋友。”错过了在虹口与申花的会面,现在马丁将在新主场等待前东家。“德比对阵前东家,肯定有种特殊的感觉,但在比赛中我们是对手。”参加过多场德比的马丁,并没感觉这个问题很棘手。

  早报记者 张宴飞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