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否认邀请马丁回沪 国安亦有兴趣联城先下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02:14 新闻晨报

  就在马丁跟联城牵手的同时,传出了“是申花向马丁发出邀请后,马丁才解约回到上海”的说法。对此,申花俱乐部予以坚决否认,申花俱乐部副总兼领队戴春华表示,马丁内斯此次回上海,跟申花没有任何关系。

  这段时间,申花俱乐部的高层以及主教练,总会被问及“马丁内斯是否会回申花”。从一开始的“不知道具体情况”到后来的“确定引进一名前腰队员”,马丁跟申花似乎渐
行渐远。昨晚,在听到外界关于“马丁是应申花邀请才回到上海”的说法,戴春华代表俱乐部予以了回击:“马丁内斯这次突然从日本回到上海,跟我们申花没有任何关系,这完全是他个人行为。在他回上海之前,我们申花没有向他发出过邀请,也没有向他作出过任何承诺。”戴春华还对记者说:“马丁在日本的时候,他倒是传话给我们,想回到申花,但是我们并没有给他回复。”

  虽然

申花对马丁的态度略显“模糊”,不过凭借前几年在联赛中的不俗表现,马丁在国内的市场不小。据悉,北京国安对马丁也有一定的兴趣,只是联城已经先下手为强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