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唐尧东辞职风波逐渐平息 张曙光许诺解决诸多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01: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10日晚上向俱乐部提出辞职的辽足主教练唐尧东,昨天带领队伍抵达北京。据透露,辞职风波已经平息。11日上午,唐尧东出现在沈阳桃仙机场,在辞职不到18个小时后,他继续担任辽宁队的主帅。俱乐部常务副总刘春义亲自到机场为辽足送行。

  刘春义在机场对主教练唐尧东进行了进一步的安抚,并为其临阵减压,希望他能够在关键时刻挺住,克服球队人员不整等困难与辽足一起度过难关。球队启程前,球员们得知
主教练唐尧东辞职,大家并没有感到意外,一位主力球员对记者说:“以俱乐部和球队目前的情况,唐导辞职在情理之中。”

  对于唐尧东辞职为什么并没有在球队引起轩然大波,球员们的解释非常简单,“俱乐部资金困顿,球队现在人员不整,后勤保障与其他俱乐部相比落后,哪个教练都难办。” 据记者了解,在唐尧东提出辞职之后,

辽足俱乐部执行董事张曙光与常务副总刘春义都对其进行了紧急安抚。双方就辽足目前的困难进行了一次彻底的沟通。沟通的内容据说也极为尖锐,直指俱乐部的矛盾。据透露,唐尧东认为球队目前奖金没有到位、球员训练场地无法满足训练要求,球员们看不到希望等等。

  针对唐尧东背负的重大压力,张曙光在与其沟通的过程当中承诺,一定尽全力尽快解决问题,但是他也劝告唐尧东尽量把全部精力集中到球队上来。据记者了解,俱乐部对本赛季几场关键的比赛没有赢下来并不十分满意,提出了责任共同承担的观点,既俱乐部的责任俱乐部承担,教练的责任教练承担。

  也就是说,唐尧东要为辽足的战绩以及其他与比赛有关的事物负责。虽然俱乐部答应尽快解决场地、奖金等后勤保障问题,但人员不足依然使得唐尧东处于无人可用的境地。而俱乐部内部对于唐尧东辞职也颇为理解,“现在这种困难的状况,唐导压力很大。另外,最近有关马林要回来的传闻,我想这也使得唐导有点情绪。”

  刘春义谈到此事时说,“这也难怪唐导有情绪,不过事情说明白就没事了。俱乐部确实没有跟马林联系过。”11日下午,辽宁队抵达北京,下榻在丰台区的马头琴宾馆,备战本周六与北京国安队的中超联赛。唐尧东在当天下午带领队伍恢复了训练。

  唐尧东辞职风波至此宣告结束。但是,唐尧东带队训练时的情绪非常低落。(张劲)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