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回师备战高层帮减压 实德豪言将从济南翻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23: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下午16点30分,鲁能队从山城重庆返回济南。虽然被排名倒数第一的力帆队逼平的结局有些遗憾,但是鲁能队很快便变得心态平静起来。全队一回到济南回到基地开始封闭训练,队员们纷纷表示,希望能够在周六的比赛中把在力帆队身上丢掉的两分找回来。而与鲁能队相同,上一轮被北京国安队逼平的大连实德也同样憋了一股劲,已经落后至积分榜第三位的实德队已经瞄准了领头羊。

  从重庆回来之后,鲁能队的球员都有些郁闷,大家都表示,赛前怎么也没有想到会被力帆队两次在落后的情况下扳平比分,所以到手的三分丢了很是窝火。倒是总经理康孟君提醒大家,要以与力帆之战为诫,不能小视任何一个对手。而且对于很多人提及的裁判因素,康孟君也要求大家不要再继续在这个问题上纠缠,要更多地从自身找问题,还是自己有做得不足的地方,否则不会被对手两次落后都能扳平。

  康孟君认为这场平球来得很及时,给

鲁能队敲响了警钟,尤其是在与实德队比赛之前,让大家可以更全身心的投入到备战之中。不过,这位鲁能总经理也表示,现在外界关于这场比赛炒得非常厉害,但是自己要求队员们摆正心态,把他当成一场普通比赛来打,实际这也确实只是全部联赛中的一轮而已,希望双方能够为球迷送上一场漂亮的比赛。

  周五中午,实德将从大连飞抵济南。面对在联赛积分榜上一路领跑的主队,实德球员则表示,虽然前面有一些比赛没有打好,但是这不证明实德队就已经放弃了对今年联赛冠军的竞争,相反我们更有信心在这种困难的时候来证明自己,虽然我们体力上差一些,但是越是这样,越能激发我们的斗志,相信周六与鲁能的比赛会非常好看。(于静)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3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