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决战前夜连鲁提前角力 国家德比势必火星撞地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17:53 半岛晨报

  决战前夜,连鲁同时被牵扯了精力,都没能在本轮比赛里拿到三分。赛场外,两队已经开始了角力,共同为周六的“国家德比”养精蓄锐。

  鲁能队更为看重周六主场对阵实德队的比赛。他们昨天在重庆也一样关注着实德队的比赛结果,同样是一场平局让双方仍旧站在各自原来的位置上静候决战的到来。

  鲁能俱乐部昨晚做出了惊人举动:致电中国足协,拒放队中崔鹏、周海滨两名国奥队员,申请12日打完实德队后再放人。鲁能俱乐部的做法目标直接指向了对实德队的比赛。而实德队的国奥队员今天早晨就要向贾秀全报到了。中国足协是否同意鲁能队的请求还不得而知,但通过此事明显看出鲁能队对比赛的重视程度。

  对实德队来说,周六的比赛更是一场不能输的比赛。从积分上看实德队不能再输球了,否则与

鲁能队的积分差距将拉大到9分,卫冕基本无望了。另外从士气上讲,输给鲁能队将是致命的打击。

  实德队上下深知这一点,所以周六的比赛也被当作决战来准备。福拉多承认在对北京队比赛中雪藏部分主力,“我们三天一场比赛的节奏都打了16场了,部分主力队员肯定很疲劳,必须让他们适当休息。”福拉多选择的时机是,让扬戈维奇和赵旭日在本场比赛中休息,为了周六对阵鲁能做最好准备。

  鲁能队主教练图拔已经开始为这场决战发招了,他公开称压力在实德队这边,因为实德队更疲劳,积分情况更糟糕。但福拉多并没有接招,他还是用一贯的态度避开锋芒,他能够说出的最针锋相对的话便是:“赛场上见!”

  走了刘宇,绝对不能少了刘成!尤其是在对阵鲁能队的关键时刻,实德队左后卫的空缺将是致命打击。

  足协做出处罚后,也有申诉程序。林乐丰为了能挽回这种不利局面,亲自向郎效农为刘成求情,希望中国足协考虑实德俱乐部为国奥队输出了队员,不要再处罚同一个位置的球员。谁都知道这种求情不太可能让中国足协改变处罚结果,不过最终林乐丰还是要试试。

  然而中国足协并没有收回对刘成的处罚。从实德队队员以及刘成本人对与国际队比赛现场的回忆中记者了解到,刘成的确没有辱骂主裁判,而且混乱中刘成甚至站在了后面。如果不是陈国强认错了人,那这就是一个彻底的阴谋!

  连鲁赛前的各种角力,都预示着周六的“国家德比”势必将是一场

火星撞地球的世纪大战。

  首席记者迟凤利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