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骏满意签下昔日射手 马丁周六有望登场亮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17:31 新闻晚报

  今天凌晨2点,联城队闪电签下马丁内斯!“现在马丁在日本过得非常不好,你们有没有兴趣让他到联城俱乐部来试试?”一个月前的某个晚上,马丁内斯的经纪人张德发有意无意地和联城俱乐部老板朱骏扯上了这句话。

  “当然好啊!我们非常有兴趣。”朱骏一听到这句话立马双眼放光,“马丁这样的球员我们非常需要,你要多久才能把他弄过来?越快越好!”于是,一周之前,当外界开始
猜测在日本被解聘的马丁内斯是不是能够回到申花,吴金贵是否还愿意接收这位昔日的锋线大将时,这位洪都拉斯国脚却早已“移情别恋”,和上海联城达成了一致,并最终加盟了这支申花的德比对手。

  今天凌晨落笔签字

  昨天晚上,在上海联城与深圳的比赛结束之后,俱乐部老板朱骏和总经理付鹏兴冲冲地赶回了俱乐部办公室,而马丁内斯和他的经纪人张德发早已在那里等候多时。

  “我想想看,最后马丁内斯在工作合同上落笔签字应该是凌晨2点,也就是说,从那一刻开始,马丁正式成为了我们联城队的一员。”尽管已经“吃下”了这块“肥肉”,俱乐部老板朱骏在回忆当时的情景时依旧显得非常兴奋,“此前整个谈判的过程都进行得非常顺利,几乎没有碰到一点障碍,我看得出来,在日本过得郁闷的马丁非常希望能够回到中国,特别是上海,而我们也非常愿意给他提供这个平台。”

  据悉,马丁内斯是在北京时间5月8日晚上抵达上海的,在回到这片熟悉的土地之后,他也立即与联城俱乐部方面开始了最后的加盟细节商讨。“其实既然他已经决定回来了,那就表明最后的谈判只是一个形式问题。”马丁的经纪人张德发说,“实际情况也是这样,大家都谈得非常愉快,我们几乎没有产生过什么分歧。”这完全在联城的预料之中,毕竟马丁在日本的几个月过得非常糟糕,能够回到中国已经是他的最好选择。于是,在联城与深圳的比赛开始前,双方就已经敲定了所有细节,只等着比赛结束之后落笔签字了。

  杀手最快周六登场

  由于联城此前已经拥有了三名外援,因此马丁到来之后俱乐部必须给他腾出位置,根据记者得到的情况,卡洛斯在国力时的爱将雷纳托已经被俱乐部弃用。由于在赛季开始前,他只和俱乐部签了一份半年的合同,而目前这份合同已经到期,“我们本来就没有想过和他续约,即便马丁内斯不来,我们也不会再使用他了。”俱乐部副总经理刘骏对记者说,“这样一来马丁内斯的位置不就出来了?”

  今天早上,联城俱乐部已经以最快的速度将马丁的工作合同递交中国足协,并且准备派专人前往北京,搞掂马丁内斯的联赛参赛证,“这件事情中国足协方面事实上也已经早就得到消息了,因此我相信这个参赛证应该能够很快办下来。”刘骏说,“反正老板已经发话了,一定要快上加快,只要大家加把劲,我认为马丁出现在周六我们与武汉的比赛场上,应该没有太大问题。”

  虽说马丁已经加盟上海联城队,但他还是需要通过自己的行动来证明自己,而俱乐部方面也只和他签订了一份半年的短合同。

  作者:□晚报记者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