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丁东瀛下岗中超再就业 保证不耍大牌仍嫉恨涅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16:38 新民晚报

  昨天下午基本确定加盟联城后,马丁内斯本想前往源深体育场观看联城与深圳的比赛。然而,联城方面担心,他去后必然“喧宾夺主”,因此,马丁才没公开亮相,而是选择回酒店观看比赛。

  昨晚比赛结束后,记者采访了马丁内斯。他表示,联城是一支非常年轻的球队,队员也都很年轻,他非常喜欢这样的球队,而这支球队的特点也非常适合他。

  马丁还透露,联城已答应让他打前锋,对此他非常开心:“去年,涅波让我打边卫,我很不适应。相信,这次在联城我能更好地发挥我的特点,多多进球。我知道,这也是俱乐部所期望的。”与此同时,他还向俱乐部表态,将严格要求自己,绝不会耍大牌脾气。

  经过失败的日本之旅,马丁成熟了很多,他现在满脑子想的都是在上海重新证明自己。“日本那个队的特点不是很适合我,教练也不是很喜欢我,而且我发现我根本不适应那里的生活。我已习惯了上海,爱上了上海,离不开上海。日本的一切,忘记吧。现在,我要做的是尽快找回比赛的感觉,我的身体没有问题,只是之前打正式比赛少了点。”

  本报记者董进宇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