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诈伤拖延时间动作粗野 力帆队员“等”得一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16:34 济南时报

  已经输不起了的重庆力帆,昨晚采取不讲理的踢法,艰难地逼平了鲁能泰山,赛后全队上下一阵欢呼。

  赛前力帆发誓拿下泰山,可是面对实力强大的泰山,只能采取粗野的犯规形式。整场比赛,力帆队员多次把泰山队员铲倒在地。下半时,力帆又故意拖延时间,就连守门员在没有与泰山队员身体接触的情况下也故意倒地,被泰国藉主裁判上前拉起来。尽管力帆达到
了目的,但也付出了惨重的代价。场上有三名队员抽筋,还有三名队员受伤,一瘸一拐,绑着冰袋下场。

  力帆这种野蛮的踢法,引起了

泰山上下的强烈不满。比赛一结束,泰山助理教练达尔科气得一脚把一个矿泉水瓶踢到了场内。教练马宝刚质问走下场的力帆队员。“有你们这样踢球的吗?”

  但力帆队员的上述表现赢得了主教练徐弘的大加赞赏,他表示平局结果“基本满意”。徐弘说:“能在泰山身上拿到一分,结果我还是基本满意的,但我真正的想法是三分,而且今天力帆原本就有机会赢。”徐弘还说:“力帆在短短20天内,已经有了很大提高,这主要体现在三个方面:一是进攻和防守上的整体作战能力,其次是球队传接球上的自信心,再者是队伍的拼搏精神。从队员的角度来看,我是非常满意的。”徐弘表示,今天他唯一遗憾的是结果,“比赛踢得漂亮,但结果还是有点遗憾,我心里之前的目标是胜利,今天我们没把握住一些机会。”

  与此同时,徐弘还对力帆几名年轻队员进行了表扬,“我大胆起用了这些年轻小将,他们的发挥也没让我失望。”

  记者 王兴步 訾言(时报重庆5月10日电)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