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七脚射门显出活力 吉奥克斯倾力表现仍无结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16:03 武汉晚报

  新外援抵汉试训,本场比赛被舆论认为是武汉队前锋吉奥克斯的“最后一战”。可能是想在最后的机会中证明自己,吉奥克斯昨天相当活跃,但由于力量不足,7次射门竟无一中的,吉奥克斯最终没能打破进球荒。

  比赛开始后,吉奥克斯跑动非常积极,第15分钟,他在禁区内巧妙过人射门,被厦门队门将安琦扑住。3分钟后,吉奥克斯卷土重来,在接郑斌传球后一脚低射,再次被安琦单掌扑出,这次射门也让教练席上的裴恩才叹息不已。“吉奥克斯今天表现得还是很努力的,但由于年纪偏大,身体也一直有伤,因此训练一直不系统,这造成了他力量上的不足,因此在射门的时候把握不住。”裴恩才称,如果射门时力量再好一点,上半时吉奥克斯至少有3次机会能获得进球。

  上半时

武汉队射门6次,吉奥克斯就占了5次,下半时,吉奥克斯仍很努力,可惜两个头球再次偏出。下半时第28分钟,裴恩才终于将他换下,把老将李昊顶上了锋线。如果新外援法比亚诺能通过试训,那么昨日将是吉奥克斯在武汉队的“绝唱”。本报记者马万勇周熠王宇承揽责任

  对厦门队一役,武汉队的打门次数远远高过对手,但是厦门队一次轻描淡写的打门,就差点要了武汉队的命。记者在赛后采访了球员周熠和王宇,周熠说:“那个球我肯定负有责任,当时邹侑根过来时,我因为前面得了一张黄牌,不大敢对他犯规,结果被他晃过了。”

  王宇说:“邹侑根拿球时,我封的是右角,因为我指望同伴们帮我封左边,我都没有看清那个球怎么过来了,而且打的是左下角,我再调整重心时,已经来不及了,球就从我的手指和立柱之间进去了。不管怎么说,我对失球也负有责任。”

  裴恩才对这个失球有些恼火,他说:“那样的球也打进了?”而不少球迷对邹侑根打的一脚竟然进了门表示吃惊。

  记者余国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5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