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第12轮:长春完成逆转居次席 联城再平6场不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15:22 北京晚报

  15分钟完成逆转

  长春3比1胜天津

  长春亚泰完胜天津,黑马本色尽显。比赛率先进球的是天津队,但亚泰很快调整心态开始猛攻,特别是替补上场的曹添堡表现神勇,在下半场15分钟内独中两元,加上王栋的进球,长春亚泰15分钟内上演了大逆转。拿下这场比赛,不仅让长春继续保持主场五连胜的成绩,而且在积分上也锁定了次席的位置。

  杨晨打进乌龙球

  厦门1比2不敌沈阳

  此前已经7场平局,厦门队此场比赛已到了非赢不可的地步。厦门队率先进球,不过经过中场调整,沈阳金德由替补上场的李振洪打进扳平的一球。结果过于急躁的厦门队越打越乱,杨晨打进乌龙球,“帮助”金德全取三分。

  徐亮任意球破门

辽足1比1平国际

  已经三轮不胜的辽足本场比赛非常希望取胜。但是先进球的还是上一场大胜实德的西安国际,好在肇俊哲和徐亮打出一个精彩的任意球配合,由徐亮完成射门得分,才将比分扳平。而和对手战平后,辽足主帅唐尧东立刻提出了辞职。

  在保级圈挣扎

  青岛0比0平武汉

  这场比赛没有什么太多的精彩场面,特别是双方前锋球员均发挥平平,青岛队的曲波浪费了机会,武汉队的吉奥森也让机会从身边溜走,就这样,在双方谁也不愿意再平的情况下,收获了一场白卷之战,继续在保级区内挣扎。

  已经六场不胜

  联城0比0平深圳

  本场比赛对于上海联城至关重要,最近5轮比赛只取得1分的上海联城一周来谢绝了所有媒体的采访。全队上下早已没有了联赛初期黑马时的威风,主教练卡洛斯帅位也是岌岌可危。面对今非昔比的深圳金威,他们依然无法取得胜利。在和深圳队0比0打平后,联城已经是6轮比赛未尝胜绩。

  两度扳平比分

  力帆2比2平

鲁能

  本来以为是一场没有悬念的比赛,但是在积分榜垫底的重庆力帆却意外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两度扳平比分,最终以2比2战平领头羊山东鲁能。这样力帆在徐弘上任后,在对国际、国安和鲁能的比赛中,取得了2平1负的不俗战绩。

  本报记者李立J148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9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