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力帆火速锁定强力锋将 徐弘调侃未能帮上大连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15:22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罗翔)尽管韦利波尔在昨天的比赛打入一球,但力帆继续引进外援的决心并没有改变。据了解,力帆已经托人物色了第三外援的人选,位置将是前锋,这名强援极有可能下周到位。

  一直传言将被换走的韦利这几场比赛显示出了良好的状态,他在前场的抢位、护球让国安、鲁能等强队的后卫都非常头疼,而昨天他也迎来了久违的进球。据俱乐部高层透露
,继续留用这两名外援已经得到了教练组和董事会的一致通过,力帆下一步是启动第三外援的名额,继续增强锋线上的实力。一位内部人士也透露,新外援最快下周就能到位,争取赶上月底和大连实德的主场比赛。

  徐弘调侃:我可没帮大连的忙

  被积分垫底的球队逼平,

鲁能主教练图拔的不甘心是可以想象的。不过,以胜利者的姿态出现在新闻发布会现场的徐弘却调侃起对手来,“山东还是中超中整体实力最强的球队……”而面对大连记者关于拖住山东后腿是否在帮实德的提问,身为大连人的徐弘更是一笑,“他们可没联系我,我也没帮大连的忙!”

  “打完北京后我说过我想在山东身上拿三分的,但可惜没有成功,不过其实我们是有机会拿到三分的。我并不是面对每个对手都想拿三分,只是我觉得力帆在挺过连败后势头已经上来了,是时候赢得胜利了。”当有一名来采访他的大连记者问,逼平山东是否有帮忙大连拖山东后腿的意思,徐弘开玩笑地表示,“他们可没联系我呀,我现在想的只是如何帮力帆保级,可没帮他们什么。”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