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老卡极力回避敏感话题:现在我什么都不想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11:10 新闻午报

  身处漩涡之中,卡洛斯很累。尽管昨晚,他“破天荒”一本正经地穿上一身黑西装,想在众人面前改变一下形象,但平局的结果,显然不能使对他得到救赎。此刻,他最需要的,是一场畅快淋漓的大胜。

  “有关这个问题,现在我什么都不想说。舆论怎么说那是舆论的事,与我无关。”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当记者问起这个最“热门”的话题时,卡洛斯极力回避,这和以往那
个健谈、自信而又激情四溢的老卡,形成强烈的反差。人们在他脸上,看到的只有无奈,甚至是难言之隐。低潮时候的人又是最敏感的,敏感到针对“全场只有300名球迷,您做何感想”这样的提问,卡洛斯也不想把它跟现状扯上关系:“事实上,来我们主场看球的人一直不多。”

  董事长朱骏明确表态目前还不会让主教练下课,但卡洛斯心里肯定明白,这其中最大的原因,是因为在他的合同里,现在的成绩还符合当初定下的标准,联城提前解雇是需要支付大笔违约金的。

  走出大门后,卡洛斯搂住了自己的太太,上车回家。或许,现在也只有亲人的支持,才是他最大的安慰。

  -本报记者|关尹|文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