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第一阶段最后几轮若再无改观 老卡免死金牌将到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10:52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朱煜明)0比0与深圳队闷平后,上海联城主帅卡洛斯已经到了黔驴技穷的地步。留给他的时间仅剩下半个月。

  由于此前5轮,联城队1平4负,卡洛斯的执教能力遭受到严重质疑。赛前,联城老板朱俊特地声明“与深圳比赛无论结果如何,都不会让老卡下课”。但在昨天的比赛中,面对来访的深圳队,无论卡洛斯如何调整阵容,就是无法攻破对方球门。整场比赛充斥着凶狠的
拼抢,精彩场面乏善可陈。反倒是深圳队获得了一次点球机会,但主裁判未予判罚。赛后,卡洛斯将平局的原因归咎为队员大量的伤病,有消息称俱乐部已经动了换帅的念头。如果球队在5月底联赛第一阶段结束时状况仍没有改观,那么卡洛斯的免死金牌立即过期。

  ■其他场次

  厦门1:2沈阳

  替补李振宏第61分钟率先为金德开和,虽然邹侑根4分钟后为主队扳平比分,但杨晨第76分钟的乌龙球却将厦门推入深渊。11轮联赛,厦门7平3负。

  青岛0:0武汉

  青岛队近五轮的比赛只攻入一球,继续陷进保级泥潭。签订一场合同的外援法比亚诺表现中规中矩,留下的可能性非常少。武汉已连续五场不胜。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