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沈祥福头疼攻无力:人员构成决定只能先把防守做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10:52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王剑涛)虽然客场从大连实德身上抢走一分结果不算坏,但球队的进攻无力让国安队主教练沈祥福很难感到满意,他说:“本赛季与山东鲁能、上海申花以及大连实德的这3场比赛中,我们证明了我们的防守是出色的,但是进攻仍然是一个重要的课题,这需要我们在今后去提高。我也想要进攻,但这要因人而异。我们今年的人员构成决定了我们可以把防守做得很好。”

  赛后,实德大赞国安的防守战术。实德队主力后卫张耀坤赛后高度评价了恩师沈祥福的战术,他说:“国安这场战术非常对头,就是采取了密集防守,而他们体能也比较好,应该说对手的战术很成功,使我们没有找到太好的得分机会。”不过他认为金州体育场的场地也影响了实德队的进攻。国安队员也对场地不适应,李尧在上半场结束前1分钟大腿拉伤被换下场。

  来自大连的国安中场主力隋东亮则对实德队连续征战表示钦佩。“实德队最近在亚冠、联赛来回奔波,比赛太密,身体肯定比较劳累,所以我们能和实德打成平局,这个结果还是可以接受的。”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