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驯马未成反被“黑马”踩伤 天津康师傅队败走长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10:37 今晚报

  

驯马未成反被“黑马”踩伤天津康师傅队败走长春

  本报长春今晨专电 (记者王耀铭)中超联赛第十二轮的7场较量昨天全部结束。本欲驯马的天津康师傅队在客场却被“黑马”长春亚泰队踩伤。在积分榜的首尾大战中,重庆力帆队主场以2比2逼平“领头羊”山东鲁能队。天津康师傅队今天下午返回天津,备战13日与厦门蓝狮队的比赛。

  在昨天与长春

亚泰队的比赛中,天津康师傅队开局不错。上半时,天津康师傅队利用亚泰队门将宗垒的失误首先破门得分。然而在下半场的比赛中,长春亚泰队发动了疯狂的反攻,天津康师傅队陷入被动防守的局面。从下半时第24分钟直至第40分钟,长春亚泰队在短短16分钟内连入三球,将比分反超为3比1。在取得本场比赛胜利后,长春亚泰队本赛季主场五连胜。

  山东

鲁能队和大连实德队本轮遭遇到强力阻击。大连实德队在主场与北京国安队以0比0战平。山东鲁能队在客场以2比2战平“副班长”重庆力帆队。厦门蓝狮队在自己的主场打进了两球,但是最后的比分却是1比2不敌沈阳金德队。原来,杨晨的一记“乌龙球”让厦门蓝狮队痛失好局。其它三场比赛的结果分别是,辽宁队主场以1比1战平西安浐灞国际队,青岛中能队与武汉黄鹤楼队以0比0握手言和,上海联城队与深圳金威队同样以0比0互交白卷。

  上图:在与长春亚泰队的比赛中,天津康师傅队球门屡告失守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