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陈金刚想尽地主这谊遭婉拒:吃饭?还是算了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10:37 今晚报

  朋友之间的对决往往更加激烈,更加不容得失利。对于这一点,天津康师傅队外援佐里奇非常理解。当他在赛后得知刘春明与陈金刚之间的渊源时,当他得知长春亚泰队的门将宗垒也曾是天津队的队员时,佐里奇也更为刘春明感到惋惜。“其实在欧洲也是一样的,越是朋友之间的比赛争夺得越是激烈,因为谁也不想输给自己的朋友。”佐里奇这样说道。当他说这番话的时候,陈金刚正利用宗垒的手机给刘春明打来电话,想邀请这位当年在天津队中的大师哥一起吃个饭。“到长春了,总要尽一下地主之谊。”这是陈金刚的想法。当然,他
得到的答复也很直接,刘春明婉拒了他的邀请。同样,遭到婉拒的还有宗垒。赛后,宗垒赶到天津康师傅队下榻的吉隆坡酒店想请原队中的几名好友共进晚餐。他同样没有如愿。“吃饭?还是算了吧。”这成了天津康师傅队将士在昨天赛后重复频率最高的一句话。

  两位老总都来了

  客场征战长春

亚泰队,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领导层对此役也非常的重视。甚至连近来很少随队到客场的俱乐部总经理也亲自来到长春督战。赛前,王霄和这位负责人开玩笑道:“您来了,我们肯定能赢的。”

  王霄的话反映出赛前天津康师傅队一种轻松的心态。虽然长春亚泰队是今年联赛中的黑马,而且其之前的四个主场全部取得了胜利,但是在天津康师傅队员的眼中,对手的实力并没有强大到令人可怕的境地。甚至当下半时天津队在对手疯狂进攻下顽强地保持着1比0领先的状态时,正在球门后进行热身的迟嵘亮还对自己的队友调侃道:“就这队还能在中超排第五?”当然,迟嵘亮的话很快被纠正了。“哪是第五呀,人家一直在前三。”听到这句话时,迟嵘亮不说话了,因为长春亚泰队这时刚巧将比分扳平。

  本周二晚上,陈金刚曾经请先期到达长春的泰达足球俱乐部副总经理吃饭。考虑到赛后天津康师傅队将士婉拒了来自亚泰老乡的邀请。这顿饭恐怕是陈金刚在首次迎战家乡球队时请成的惟一一顿饭。

  队员们都累坏了

  赛后,当你问任何一名天津队的上场球员的感受时,你得到的回答只有一个字——“累”。如果说在昨天比赛的上半时天津康师傅队还能够与对手周旋的话,那么下半时疲于奔命式的防守让大家的体能到了极限。再加上最后被对手逆转比分,队员们的心更累了。

  回到酒店的房间后,曹阳一屁股就坐在了地毯上。他也不想去洗澡,也不想去楼下吃饭。“累死了,连说话的力气都没有了。”曹阳漫无目的地用遥控器搜索着电视频道,最后终于在中央五的

体育新闻节目上停了下来。不过体育新闻播报了什么,曹阳一句话也没有听进去。因为就连室友吴伟安告诉他自己先去餐厅时,曹阳都没有反应。他的心还在比赛上,他的右眼眶仍然因为拼抢的撞击而青肿。

  长春亚泰队疯狂进攻,天津康师傅队门将赵燕明成为场上最忙碌的人。据不完全统计,赵燕明全场至少做出了7次精彩的扑救。赛后,赵燕明同样直喊累。“我并不怕对手的射门,可是他们在我们的后场将皮球倒来倒去,我感觉自己整个人也在球门线上忽左忽右地移动,真是受不了。”赵燕明这样说道。王霄没有上场参赛,但是他观看比赛同样感到很累。其实是一直在为球队揪心。“这种滋味儿太难受了。简直比上场比赛还累。”王霄说道。

  (本报长春今晨专电)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