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佐里奇停赛王霄有伤 泰达周六打厦门后防更吃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09:15 天津日报

  此战,康师傅队不可或缺的后防大将佐里奇得到一张无谓的黄牌,已累积4张黄牌,下场周六主场战厦门停赛一场。

  赛后,佐里奇谈到当时的情景时说:“当时我的情绪并没有失控,对方要罚任意球,我看到球滚向球门,我认为罚球点应离门远一些才对,就把球踢了回去,没想到主裁判给了一张黄牌。”

  王霄的伤还在恢复:“这几天加紧治疗,可拉伤不像硬伤,还在疼,下一场能否上场还不好说,加上佐里奇停赛,会给排兵布阵带来影响。”如果王霄周六真的不能上场,缺乏了中后卫这对最佳搭档,康师傅队主场打厦门将很艰苦。

  本报记者张明(本报长春5月10日电)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7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