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老卡低头换来三"不错" 首发看不懂俱乐部做法搞不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09:00 上海青年报

  联城球市再创新低

  本报讯(记者曹杰)门前冷落车马稀的场面对于源深体育场来说已经司空见惯了,但是昨天的比赛,源深的上座率之低还是让人大吃一惊。整个体育场在比赛的时候都显得异常冷清,充斥全场的竟然是两队主教练不时发出的叫喊声和球员们触球的砰砰声,球市差到这个样子恐怕是大家都没有想到的。

  对于联城来说,这场比赛可以称为是一场关键战役,但是就是这样一场关键战役,联城主场的上座率不到一成。而根据负责本场球票销售的官方统计,这场比赛一共只卖出了300张球票,再创联城主场的球市新低。

  虽然球迷人数很少,但是昨天很多上海足球的老面孔似乎是约好了一般同时出现在了源深。过去

申花、国际、中邦的几位著名球迷也都第一次出现在了源深体育场。只是他们来的目的纯粹是想看看联城的球到底怎么样,甚至有人半开玩笑地表示,“我不是支持联城来的,我是支持上海足球来的。”

  虽然是来看联城的比赛,但是一位球迷表示,“其实我是想来看看,联城这场比赛如果输了卡洛斯是不是真的会下课,我是冲着老卡的最后一场比赛来的。作为一直球市相当不错的上海来说,这样的中超比赛居然只来这么点人看球,我真的是觉得很心痛。”而让记者意想不到的是,他们中的一些人直接把矛头指向了联城总经理傅鹏,“现在不是外面都在传说傅鹏要下课么,我来看看。”

  本报讯(记者曹杰)面对一场乏味的平局,联城老板朱骏的心情成为了众人瞩目的焦点,说到底只有他才能左右卡洛斯和总经理傅鹏的去和留。在主席台上度过了索然无味的90分钟后,走下看台时朱骏连用了三个不错:“不错,不错,不错!队员发挥不错,战术打法不错,平局结果不错。”

  不过,本场比赛给大家带来的意外,相信要远远多过于惊喜。老卡几乎换掉了整条的后防线,此前传闻中俱乐部不喜欢而老卡非常欣赏的队员都被清洗出了18人名单。在昨天比赛中冲在最前方指挥的也并非卡洛斯,而是助理教练郭光祺。种种迹象表明昨天比赛中的这个首发阵容绝对不是主教练卡洛斯自身意志的体现,而是联城俱乐部在以强硬态度和老卡沟通后的产物。从某种意义上来说,“5·1动荡”之后联城主教练卡洛斯已经成为了傀儡。

  首发阵容看不懂

  昨天联城的整个首发阵容不仅变得让人看不懂,而且战术打法也做出了相当大的调整,几乎一下更换了大半个主力阵容。其中变化最大的无疑是后防线,不仅前几场比赛中的绝对主力张然和卞军双双坐到了替补席上,而且顶替卞军出场的更是从来没有在今年联赛中出过场的曲少言。前场方面,小将荣宇成为第二前锋替代张效瑞的位置,这也是荣宇今年联赛首次首发。而在堤亚哥无法上场的情况下,联城也主动放弃了使用老卡喜爱的第三外援雷纳托,这从根本上解释了老卡在用人问题上已经彻底失去了自主权。

  老卡解释听不懂

  在新闻发布会上老卡并没有对自己为何大变阵容作出有力的解释,相反老卡的语气中时时透露着无奈和沮丧。当有记者提及为何放弃使用卞军、张然的时候,老卡的解释是,“堤亚哥、祁宏、张效瑞都有伤在身。至于张然和卞军,他们的身体还可以,所以才在替补名单中。”老卡的回答让人更加有些摸不着头脑。实际情况是,堤亚哥确实因伤在身不能出场,但祁宏和张效瑞的伤并不影响比赛。卞军对自己突然被放上替补席,似乎更加莫名其妙,“状态好不好,不是由我决定的。”当被问及在阵容安排上是否受到了俱乐部的压力时,老卡顾左右而言他,回避了之。而在问到和总经理傅鹏的矛盾时,老卡则表示,“反正舆论已经流传了这么久了,所以就让它去流传好了,我不想多说什么。”

  俱乐部做法搞不懂

  昨天记者从联城方面得到的消息是,卡洛斯在世界杯前肯定不会下课,而这个说法也在联城老板朱骏身上得到了证实。昨天的排兵布阵表明,老卡已经完全向俱乐部妥协,作为主教练老卡已经失去了决定上场名单的权利,“卡洛斯肯定不会下课,起码在世界杯前他不会下课,这个我可以保证。其实我们和卡洛斯之间并没有什么太大的矛盾,只要他愿意和俱乐部交流,我们肯定不会让他下课。”为了保住饭碗,老卡确实听话了,只是联城要的难道只是一个听话的主教练吗?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