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以和为贵以白卷为美 7场角逐5场以平局收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09:00 上海青年报

  昨天,中超联赛第12轮所有比赛全部结束,7场角逐中有5场平局收场。由此,积分变化并不是很大:鲁能、长春和大连依旧排名三甲,本轮轮空的上海申花队下降一位居于第七,前后遭到前任副班长深圳和沈阳的夹击。

  记者陈敏

  大连0:0北京

  上一轮惨败给国际队的大连试图在主场跟上追踪山东的脚步,扬戈维奇从日本参加麒麟杯后归来,但是没有首发。主场作战的大连主攻,而北京则防守反击,并且颇有成效。最终双方互交白卷。

  重庆2:2山东

  这场原本毫无悬念的比赛却进行得跌宕起伏,主场作战的力帆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两度扳平,最终是战平领头羊山东

鲁能。力帆在徐弘上任后,在对国际、国安和鲁能的比赛中,取得了2平1负的不俗战绩。重庆的义举帮助了正在苦苦追赶领头羊的球队,同时也宣告了:鲁能并非不可撼动。

  长春3:1天津

  长春队在主场的战斗力,恐怕谁也不敢小视,何况在主场他们保持着四连胜骄人战绩,这支以前国奥球员为主力班底的青年军如今到了出成绩的时候。天津队由吴伟安打破了场上僵局,但长春

亚泰仅仅沉闷了10几分钟后,就开始向对方腹地展开了猛攻,特别是替补上场的曹添堡是役表现神勇,在下半场15分钟内独中两元,加上王栋的添花之作,长春亚泰15分钟内上演了大逆转。

  辽宁1:1国际

  已经三轮不胜的辽宁队需要有一场胜利来重新鼓舞队员刚刚开始上扬的士气,但这种美好的愿望却迟迟不能实现。比赛的过程实际上对国际非常有利,王鹏的进球让国际又一次看到了胜利的曙光,但小肇和徐亮打出的精彩任意球配合却让国际队没能守住最后的胜利。不过这个比分似乎国际队更满意一些。辽宁主帅唐尧东在赛后辞职。

  青岛0:0武汉

  在迎来巴西人法比亚诺后,青岛队很希望能取得一场像样的主场胜利。这位外援被青岛队给予一场比赛的机会,但事实证明,这位被公认为水货的外援在比赛中并没有任何出彩的地方。在双方谁也不愿意再平的情况下,收获了一场白卷之战,继续在保级区内挣扎。

  厦门1:2沈阳

  沈阳金德换帅后取得三连胜,上轮虽然被击败,但显然信心并没有丢失,在临场指挥上,荷兰人的表现也令人惊奇。由于对厦门主场的高温天气不适应,沈阳队开始打得并不顺利,但通过中场休息时的换人战术,沈阳队却迎来了重大转机。李振洪作为替补上场表现十分出色,不仅攻入一球,而且还为杨晨的乌龙助攻一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