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丁自解J联赛解聘系误传 火线加盟对手反戈申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08:24 东方体育日报

  今天上午,马丁内斯将身穿联城队的训练服,出现在联城基地的训练场上。正当所有人关注马丁是否重回申花的消息时,申花的同城对手联城却悄悄动手,不动声色地将这名洪都拉斯锋线“快马”搞到了手。

  据了解,联城俱乐部与马丁的联络,发生在4月底。得知马丁在日本联赛并不愉快时,联城俱乐部主动并且悄悄地联系上了马丁的中方经纪人。不过,因为当时马丁的中方经纪
人在欧洲度假,因此,与马丁的联络只能通过电话进行。5月3日,在联城俱乐部的努力下,人在日本的马丁在电话那头接受了联城俱乐部的邀请,同意加盟这支和申花同在上海的中超球队。在申花队5月7日和山东鲁能队比赛前一天,传出了马丁被日本大宫松鼠俱乐部解聘的消息。其实,这是媒体的误传。马丁离开大宫松鼠队,是他本人主动作出的选择,前提原因恰恰是因为他接受了上海联城的邀请。也就是说,为了投奔上海,马丁提前终结了自己与日本大宫松鼠队的合同。当然,大宫松鼠俱乐部之所以肯放走马丁,与马丁没有很快地适应日本J联赛,没有发挥出应有的作用有很大关系。

  在提前结束了在日本的生活后,马丁很快便收拾起了行装,并于前天晚上抵达上海,而马丁的中方经纪人也提前结束了欧洲度假之旅,一同回到上海。昨天下午,也就是比赛之前,联城俱乐部与马丁、马丁经纪人一同签定了正式的合作协议。也就是说,在昨晚联城和深圳队的比赛之前,马丁就已经正式成为联城的一员。也因为如此,面对昨晚0比0的尴尬比分和平淡的比赛过程,联城老板朱骏不仅没有不满,反而是一脸笑容。因为,他已经悄悄拥有了马丁,底气显然足了许多。只不过,朱骏并没有解释他的“笑容”。

  联城俱乐部牵手马丁的过程,是在极其保密的情况下进行的。因此,直到前天晚上马丁来到上海,也没有人知道他此行的真正目的。据了解,联城是以租借的方式引进马丁的,合同期一直到今年联赛结束为止。今天凌晨,联城俱乐部将相关合同传真给了中国足协,如果进展顺利,马丁有望代表联城队出征本周六在武汉进行的中超联赛。马丁的加盟,意味着球队的另一名外援雷纳托不得不走人。马丁的到来,将大大改善联城队的攻击力。而下一次上海德比,马丁也将成为

申花的对手。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联城俱乐部其实早在去年年底就曾动过马丁的心思,只不过申花并没有放弃这名外援,联城只好作罢。联城以闪电般的速度得到了他们所需要的马丁,这对急需加强外援力量,但雷声大、雨点小的申花俱乐部而言显然是个不小的刺激。

  本报记者 徐宏斌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