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唐尧东泪洒休息室突交帅印 辽足俱乐部震惊尚未批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07:20 辽沈晚报

  本报抚顺电 记者刘志向报道 重压之下,辽足主帅唐尧东再也挺不住了。昨天,在辽宁队与国际队的比赛结束之后,唐尧东向俱乐部提出辞职。

  在昨天的比赛结束之后,唐尧东在休息室里流下了眼泪,他在全体球员到齐之后,宣布他准备离开。

  唐尧东这次辞职毫无先兆。在与国际队比赛前,唐尧东还与记者开玩笑:“当初也不知道我怎么这么大胆,别人谁敢接辽宁队,我接了。”仅仅90分钟后,唐尧东便突然向球员宣布辞职:“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努力和对我的支持,很可惜我没能带领大伙过上好日子。我最近身体不太好,想休息休息,所以决定向俱乐部提出辞职。”

  唐尧东的这番表态让球员们非常惊讶,几名主力当即围过来劝他不要冲动,但唐尧东表示这是他认真考虑的结果。随后,唐尧东若无其事地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上,他没有透露关于辞职的任何消息。

  记者在昨晚拨通了唐尧东电话,他对于辞职一事未置可否,“现在这件事比较复杂,我还不能说什么,具体的你还是问俱乐部领导吧。感谢最近媒体对我的支持,谢谢大家了。”

  随后,记者采访了

辽足俱乐部董事长陈家松,对方表示“我是刚刚知道这个消息,具体情况不了解,等我了解之后再说。”而执行董事张曙光则回答“我手头有点事,还没来得及考虑这件事。唐导给我打了电话,说自己身体不好,有胆囊炎,决定辞职。是否接受他的辞职,我还没想好。晚点我准备跟他再通个电话,好好谈谈。”

  截至记者发稿时,辽足俱乐部并没有正式批准唐尧东辞职。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