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上海滩取一分付出代价不小 深足五人染“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03:49 深圳商报

  【本报讯】上海浦东并不是深圳金威队的福地,顶住了吉亚哥缺阵的上海联城队下半场的猛烈攻势,5月10日晚深足在源深体育场0比0逼平对手。这是深足本赛季的第三场平局,也是第三个0比0,代价是5张黄牌。

  丹尼尔替补,黎斐、黄凤涛首发,这是昨晚王宝山在阵容上一个意料之中的调整。而此前帅位岌岌可危的联城主帅卡洛斯,却排出了一个出人意料的阵容:后卫卞军和张然没
有首发;吉亚哥有伤缺阵,张效瑞、祁宏也不在阵中,仅靠姜坤和杨林,本来就已经褪了色的黑马联城攻击力顿减。

  比赛开始阶段场面沉闷,第13分钟,黄凤涛高速带球突入禁区,用灵巧的动作左推右拨晃过防守队员,可惜射门打偏了。联城上半场也有两次相当有威胁的进攻,一次是在第25分钟,忻峰在己方禁区内失误,送给联城高前锋杨林一次绝佳机会,好在肖建佳飞身扑住了杨林的脚下球,如果慢0.1秒深圳队大门已经不保;第32分钟联城5号阿德拉尔多右路斜长传吊向远门柱,杨林跳起头球顶球门近角,被早已封死角度的肖建佳把球得到。

  下半场联城队用高万国换下杨林,以图加快进攻节奏,第50分钟高万国带球连续突破深足3名防守队员,幸被马里科阻挡。第55分钟王宝山用丹尼尔换下碌碌无为的陆博飞,之后在联城一连串角度极佳的前场任意球和角球的压力下,深足表现十分出色的门将肖建佳将危机一一化解。

  第75分钟丹尼尔的远射被王大雷扑出,两分钟后他的射门又使王大雷扑救脱手酿成险情。此时联城队员体能急剧下降,第85钟李毅在禁区前头球顶空,浪费了他本场比赛惟一的得分良机。可能是没能在场上与老友吉亚哥重逢让李毅兴味索然,比赛中他始终不在状态。王宝山最后时刻用完了两个换人名额,在浪费了丹尼尔创造的一次禁区前沿任意球和一个角球机会之后,深圳队心安理得地接受了0比0的结果。

  是役深足5名防守队员中除了袁琳外其他4人全部染“黄”,加上李毅深足共有5人吃了黄牌。在联城身上拿到1分的深足,目前以积15分暂列中超排行榜第六名,第13轮轮空,5月20日晚将在主场迎战

武汉队,届时陈永强也将因累计4张黄牌被禁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