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垫底力帆逼平领头 老板尹明善电话中大赞比赛打得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03:02 重庆晨报

  

垫底力帆逼平领头老板尹明善电话中大赞比赛打得好

  本报讯洋河体育场的第一个夜场,对手是目前联赛高居榜首的山东鲁能。但昨天晚上力帆队却拼出了本赛季最荡气回肠的一场比赛,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2:2逼平对手,抢下保级难能可贵的一分。

  面对强手,力帆全场坚持防守反击战术。比赛第22分钟,山东队赢得第一个角球,门前一片混战后皮球入网,不过执法的泰国裁判昆斯塔认为山东队员冲撞力帆门将和正元,进球无效。不过两分钟后,同样的角球,同样是日科夫主罚,同样的轨迹,崔鹏抢到前点头球攻门得手,山东取得领先。好在力帆并没有因为率先失球乱了方寸,7分钟后,吴庆前场突破被对手拉倒,王锴罚出的任意球直窜死角,李雷雷飞身扑出,跟上的威利补射将比分扳平。

  下半场山东队继续强攻,第58分钟李金羽中路头球摆渡,郑智插上抽射再次攻陷力帆大门,而且领先后的山东得势不饶人,攻势依然猛烈。但这也给力帆反击的机会,67分钟,魏新在反击中将球转移左路,胡伟将球敲给达科后迅速插入禁区,达科传出妙传,胡伟禁区内得球后摆脱舒畅和巴辛的夹击,小禁区前抽射将比分扳平,这一进球也是力帆本赛季在运动战中配合最为成功和干净利落的一个进球。此后的比赛力帆队拼得极为悲壮,场上经常同时出现两三名球员同时倒地的情形,最终正是凭借这样的劲头,力帆在主场艰难战平领头羊山东。

  赛后,力帆队上下自然是一片欢腾,老板尹明善也专门打来电话大赞“比赛打得好,大家辛苦了”,尤其是对主帅徐弘,尹老爷子更是褒奖有加,“最近几天的训练很辛苦,通过比赛也逐渐看到了希望,希望再接再厉”。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