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安收获平局损失三将 商毅有望周六领衔锋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02:36 竞报

  本报记者王亮大连报道 昨天的比赛,国安队在收获平局的同时,也面临着损失几名球员的情况。

  在昨天的比赛中,主力前锋高大卫因一次技术犯规得到了黄牌,加上在前几轮联赛中他累计的三张黄牌,他将在本周六对辽宁的比赛中停赛一场。这样,他与受伤的科内塞,这两名正选前锋都将无法比赛。

  此外,李尧也在比赛中拉伤了大腿,同样有可能缺席下一场比赛。而徐云龙也在对抗中造成大拇指脱臼。

  对于队中伤病情况,队医认为很大原因是由于赛程过于频繁造成的,“一周打这么多比赛,对于保护球员来说非常不利,过度的疲劳很容易让运动员在比赛中受伤。”

  面对这一情况,主教练沈祥福表示:“在最近的训练中,高雷雷和商毅的状态都不错,打首发也对他们是一个考验。”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