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联城暗流汹涌主力消失近半 朱骏满意老卡回避名单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02:34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张宴飞责任编辑 李超

  继祁宏后,张效瑞第二个消失在联城大名单中。赛季初的绝对主力张然和卞军,整场比赛也苦苦坐在替补席上。中超轮空一周后,昨天与深圳队比赛的联城首发阵容,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

  联城一半主力消失

   拿到昨天联城的出场名单,所有记者都瞠目结舌。祁宏、张效瑞双双消失,张然、卞军以及李钢都坐上了替补席。加上堤亚哥的因伤缺阵,联城几乎更换了大半个主力阵容。取而代之的是,黎梓菲、曲少言、荣宇等人则占据了主力位置。

  整场比赛异常乏闷,联城队几乎没有创造出一次有威胁的机会。之前为人称道的反击、定位球战术,突然间消失殆尽。“以这个阵容,保级恐怕都有些困难。”场边不断有人发出这样的疑问,最终联城只能收获一场0比0平局。

  老卡回避“名单”问题

   赛后的焦点自然集中在比赛的阵容上,一身西装的老卡在发布会上却显得十分笃定。“堤亚哥、祁宏、张效瑞都有伤在身。至于张然和卞军,他们的身体还可以,所以才在替补名单中。”老卡的回答让人更加有些摸不着头脑。当被问及在编排阵容上,是否受到了俱乐部的压力时,老卡顾左右而言他。只是在回答球员出场问题时,他才给出了不同答案:“状态好不好,不是由我决定的。”

  俱乐部暗流汹涌

   昨天的赛后,卡洛斯很反常,对比赛也不愿过多评价。发布会上,他只说了一句话。而在比赛中,冲在最前方指挥的也并非卡洛斯,而是助理教练郭光祺。联城此前曾公开,削弱了卡洛斯部分权力。而目前看来,在排兵布阵上显然也受到了影响。昨天的怪阵即可见一斑。不过据悉,众多主力的消失,并非俱乐部与卡洛斯之间的矛盾,而是由俱乐部高层内部争斗引起。两天前,总经理傅鹏下课的消息曾见诸报端,但昨天朱骏立即进行了澄清。

  在俱乐部高层的争斗中,卡洛斯只能选择无奈地置身事外。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