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羽失去绝对得分机会 鲁能后防漏洞毕现被扳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21: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晚,2006年中超联赛第12轮一场首尾比赛在重庆洋河体育场进行,副班长重庆力帆主场迎战联赛领头羊山东鲁能。比赛进行到第67分钟,双方2-2战平。

  第63分钟,鲁能右路发动进攻,郑智凭借个人的技术突破后下底传中,传球的力道和线路非常好,日科夫和李金羽“双鬼拍门”,日科夫选择了避让。不过李金羽由于未能很好停球,也影响了随即的射门动作,本来的脚弓推射却踢到了外脚背上,失去了得分良机。

  第65分钟,王亮抬脚过高,力帆队获得任意球机会,达科直接打门,球划过一道弧线插着门楣高出,非常可惜。2分钟后,力帆右路抢断成功,随即将球转移到左路,达科得球后一记直塞将球送入禁区,中路的胡伟拿球后在舒畅和巴辛的夹击下将球打进,2-2!

  (提剑)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3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