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郑智鱼跃冲顶技惊四座 鲁能国奥三人组配合默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20: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晚,2006年中超联赛第12轮一场首尾比赛在重庆洋河体育场进行,副班长重庆力帆主场迎战联赛领头羊山东鲁能。目前场上比分仍为1-1。

  易地再战,力帆开场后在后场组织进攻,传递到右路,接着吴庆将球转移到禁区,只可惜球被鲁能队瓦解。鲁能发动反击,将球分到右路,迂回后插上的队员一脚弧线球传中,跟进的郑智漂亮的鱼跃冲顶,球稍稍偏出。

  第50分钟,鲁能队左路反动进攻,日科夫的传球被力帆队王超解围。郑智罚出角球被解围,随即鲁能再次获得角球机会,郑智将球罚到前点被力帆队顶出。鲁能中路进攻,周海滨一记直塞传给崔鹏,后者下底到底传中被和正元侧扑得到,插上的韩鹏未能获得破门机会

  1分钟后,吴庆前场拿球连续扯动,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禁区外突施冷箭,球划门而过。此后双方加强了场面的拼抢,都在给对方的防守施压。第54分钟,

鲁能右路进攻,王亮丢球后犯规。不过主裁并没有判罚,场边球迷也发出一阵嘘声。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3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