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战北京必须拿三分 扬戈火线归队要再次建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18:53 半岛晨报

  今天19时,实德队主场对阵北京队的比赛就将打响。本场比赛实德不容有失。一旦出现意外,很有可能在积分上被鲁能队落下更远,卫冕就更为困难了。

  扬戈中午火线归队

  今天中午,扬戈维奇将从日本回到大连,参加晚上实德队主场与北京队的比赛。国
家队比赛结束后第二天就要参加联赛,扬戈维奇忙着赶场,状态如何令人担忧。如果昨天他在保加利亚国家队首场对阵日本队的比赛中出场的话,今天参加联赛,状态的确很难保证。

  但不管怎样,扬戈维奇保证今天中午归队就是一个好消息。由于周末实德队客场挑战

鲁能队,所以扬戈维奇必须调整好状态,备战对实德队来说相当重要的这场比赛。

  绝对不能再出现纰漏!输给国际队的比赛让实德队感觉到了危机,回到主场迎来强敌北京国安队,实德队已经被逼到必须赢的程度。

  沈祥福带领的这支球队有着鲜明的特点,他们在今年的联赛中客场战绩好,而主场的比赛只在上轮才首次取得胜利。对于这只“客场龙”,实德队想轻松取得3分并不是很容易。

  北京队与实德队的比赛历来都相当激烈。实德队在两队历史交锋战绩上占据优势,但是北京队在比赛场面上从来都不落下风。而现在实德队过于疲劳,不仅要分心应付周末对鲁能队的比赛,还要考虑即将到来的亚冠生死战,这些都可能成为被北京队利用的劣势。

  “但这场必须拿3分,绝对不会让与国际队比赛的场面重新上演!”一名实德队主力队员昨晚对记者说道。

  鲁能队本轮对阵弱旅,继续取胜问题不大。而实德队则迎来了北京队这个强敌。对于实德队来说,要想在积分上咬住鲁能队,必须战胜北京队,然后期待周末的连鲁对决。

  所以,今天的比赛对实德队来说十分关键。拿到3分将为周末“决战”树立信心,同时也能给鲁能队施加压力。从心态上看,实德队是不输鲁能队的,尽管现在积分上两队相差6分,但实德队信心很足。而鲁能队在面对实德队时往往很难把握自己,去年两队3次交锋,鲁能队无一胜绩。

  首席记者迟凤利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