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既要省力还要赢球 图拔山城面临双重考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16:47 济南时报

  虽然面对着联赛副班长力帆队,虽然手中大将均可登场,但是图巴对于明天的比赛依然小心谨慎,“要知道,这样的比赛最难打。”

  图巴的难打首先是赛程原因,上周日,泰山队刚刚在省体与申花恶战一场,无论是精神上还是体力上都有很大的消耗。本周六,泰山队还要在主场挑战联赛的主要竞争对手大连实德队,恰恰在这中间,泰山队客战重庆。“很多人都认为这是必须赢的比赛,可是我们
却要面临不少困难。”的确,一方面要保证全取三分,另一方面还要最大程度地节省体能,避免伤病,双重考试对图巴来说没有半点轻松,“这个时候与排名倒数第一的球队比赛是困难的事情,我们要努力打好每一场比赛。他们刚换了主教练,球员正是表现自己的时候,我们会碰到更多困难。”

  训练中的分组对抗只有20分钟,巴辛和李金羽都显示了不错的状态,只是其他队员的跑动不多。队长舒畅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绝不能小视重庆,这种球队保级压力大,不会轻易丢分的。从我们的角度来讲,已经七轮不败,现在最重要的就是战胜自我,摆正心态。”

  记者 訾言 王兴步(时报重庆5月9日电)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