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摸黑”趟洋河 赛前适应灯光训练计划因故落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16:45 济南时报

  “你们不能进场训练,只准在跑道上。”今天晚上当泰山队来到洋河体育场时,得到的却是这样的命令。重庆赛区负责人以下雨为由,拒绝泰山队进场训练。

  看着毫无积水的场地,图巴有些生气,“提供场地给我们训练是你的责任,这里的场地没有任何问题。”对方依然坚持自己的意见,此时的图巴已经愤怒了,“泰山队马上开始训练,你出去!”听到主帅的命令,队员们赶紧换上球鞋,开始了热身跑步。

  该负责人看到泰山队的强硬态度,马上拿出足协的招牌,“我们今天下午特意与中国足协通了电话,因为下雨,你们只能在跑道上训练。”事实上尽管下午重庆下了两个小时的大雨,但是洋河体育场上的草坪上没有任何积水,整个场地硬度适中,球队在上面训练根本不会破坏场地。“我们要以事实为依据,如果你能在场地里找出一处积水,我马上让球队撤出来。”泰山队领队张立弟回应着。此时泰山将士已经开始有球练习,皮球在草坪上滚动顺畅,整个场地基本上没受到下雨的影响。

  无奈之下,该负责人跑到一边打电话,没过多久,洋河体育场的灯熄灭了。夜场比赛本来适应灯光是一项重要内容,然而却因为工作人员的蓄意刁难,

泰山队适应灯光的计划落空。即使这样,全队趁着天还没有完全黑下来,还是尽快完成了训练。“纯是没事找事,明明能练却不愿意,拿我们没办法后就用上了关灯这样的损招。”有队员训练结束后嘟囔着,“明天都狠狠地打,非得出这口气。”

  据了解,泰山队领队张立弟将会如实给比赛监督汇报这一情况,“我们是以事实为依据,场地能练我们为什么要放弃自己的权利?” 记者 訾言 王兴步

  (时报重庆5月9日电)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